西安欧卡姆电气有限公司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国内
TIME
2024-01-23 16:32
科技在线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电缆作为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安全性和稳定性直接关系到整个电网的运行。一旦电缆出现故障,不仅可能导致电力供应中断,还可能引发火灾等安全事故。而电缆接头作为电缆线路中的薄弱环节,其质量直接影响着电缆线路的安全。因此,如何打造优质电缆接头,确保电流的稳定传输和安全运行成为了整个行业探寻的方向。

  在此行业背景和国家政策的指引下,西安欧卡姆电气有限公司顺应时代潮流,于2007年成立。是一家专注研发和制造电力电缆接头产品的企业,17年来企业发明了电缆集成分支连接器,开创了电缆集成分支连接技术,产品致力为工业和民用建筑、铁路、地铁、高速公路、管廊、城市照明、景观亮化等工程电缆分支连接问题提供安全可靠、美观大方、施工方便、技术先进的解决方案。公司始终秉持“创新发展、诚信经营、合作共赢、正道成功”发展理念,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一流的百年品牌企业。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西安欧卡姆电气有限公司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市场及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最终,西安欧卡姆电气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的考核,并被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西安欧卡姆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金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贝壳财经报道,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消费者协会等有关部门单位,于今日召开治理电视“套...
家电
  1月23日12时03分,力箭一号遥三商业运载火箭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将搭载的泰景一号03星、泰景二号02星/04星、泰景三号02星、泰景四号03星等5颗卫星顺利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