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慧成铸造有限公司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国内
TIME
2024-01-23 16:13
科技在线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铝合金作为一种轻盈且坚韧的金属材料,在汽车、航空航天、电子产品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而压铸铸造作为一种独特的加工技术,对于提升铝合金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此行业背景和国家政策的指引下,济南慧成铸造有限公司顺应时代潮流,于2002年成立,公司旨在用国内最先进的压铸铸造及机械加工工艺,生产出代表中国高端制造业水平的铝镁合金产品,以此替代同类国外进口产品,经过公司的不懈努力,辛勤地耕耘换来了丰硕的成果。近年来,慧成公司连续四次被中国铸造协会评为铸造行业五十强企业,还先后被山东省评为 “中国成长型中小企业100强”、“中国经济百佳诚信企业”。曾被确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铸造行业排头兵企业。“慧成”牌精密铸造件被授予山东名牌称号、山东省著名商标等。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济南慧成铸造有限公司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市场及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最终,济南慧成铸造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的考核,并被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济南慧成铸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燕岭女士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月23日12时03分,力箭一号遥三商业运载火箭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将搭载的泰景一号03星、泰景二号02星/04星、泰景三号02星、泰景四号03星等5颗卫星顺利送...
业界
  1月23日,国内第4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2.04%,预计汽柴油上调90元/吨,折算为0.07-0.08元/升,调价窗口2月1日0时。  油价保持“小涨”中,经历了“1涨1跌”的油价走势,来...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