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持续探索人脸识别技术,多管齐下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热点
TIME
2022-12-06 15:2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高度发达的互联网给人们带来便捷的同时,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也受到了一定影响。在保护未成年人网络安全问题上,网易游戏始终身体力行地积极承担企业责任,不断完善自身防沉迷监管系统,给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作为国内最早推行防沉迷体系的游戏大厂之一,网易游戏在保护未成年人网络安全问题上做了很多尝试和有效措施。网易游戏基于自身技术积累,持续探索人脸识别技术,并为旗下多款热门产品添加了人脸识别验证功能。同时,网易游戏还利用技术手段有效干预,确保未成年人防沉迷工作有效展开。

  网易游戏未成年保护系统不仅有内部的未成年识别模型,而且还对外开放了专项举报入口。当接到疑似未成年人的举报信息后,网易游戏会有专业运营团队快速受理,并通过技术手段从被举报者各维度的游戏行为进行判断,必要时还会采取人脸识别技术进行身份验证,进一步核实被举报者的身份。

  为了更好地监管未成年人网络安全问题,网易游戏还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针对未成年人租售游戏账号等黑产问题展开专项治理,并协助执法部门严厉打击违规售卖实名账号的工作室。目前,已在多个平台成功下架违规商品,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了一定保障。

  不仅如此,网易游戏还协同家长一同保护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网易游戏搭建的“网易家长关爱平台”为家长监管孩子的网络行为提供了便捷通道,通过“网易家长关爱平台”,家长可以绑定孩子的游戏账号,并实时掌握孩子的游戏动向。“网易家长关爱平台”还新增了扫码绑定、自定义游戏时长、消费限制等功能,更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游戏时间。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成立后的头几年里,一加OnePlus成功地推出了价格低廉的旗舰机,随着Nord系列的推出,OnePlus扩展到了中档智能手机领域。在最初的OnePlus Nord成功之后,OnePlus稳步扩大...
数码
  澎湃新闻消息,张进治丧小组12月5日通过“渡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今天万分悲痛,渡过创始人张进老师离开了我们。渡过失去了奠定我们使命和事业的创始者、一位探索抑...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