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中国改革》杂志原执行总编辑、渡过公号创办人张进去世

互联网
TIME
2022-12-06 11:58
澎湃新闻
分享

  澎湃新闻消息,张进治丧小组12月5日通过“渡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今天万分悲痛,渡过创始人张进老师离开了我们。渡过失去了奠定我们使命和事业的创始者、一位探索抑郁生态疗愈体系的引领者。

  张进治丧小组表示,张进老师曾经讲到:“渡过被需求推动着,选择了一条艰难的道路”,这是所有渡过人共同的使命。张进老师的精神永远激励大家,我们会坚持他未竟的事业。张进老师的后事,正进一步同各方协调,有消息会及时通告。

b11.jpg

  公开资料显示,张进是资深媒体人,曾在工人日报社、《财经》杂志社工作。他是财新传媒创办人之一,是财新传媒团队核心成员,曾任财新传媒编委、财新《中国改革》杂志执行总编辑。

  张进是“渡过”公众号创办人。他曾在“第八届健康中国论坛”上,凭借《渡过:抑郁症治愈笔记》获得“健康中国年度十大风尚人物”。他的《渡过2》获得健康论坛2016年度十大健康图书奖和十大人气图书奖。

  张进也曾是抑郁症患者。他的第一本《渡过》详细记述抑郁症的相关问题以及大量案例,现身说法自己抑郁症治愈的经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减产导致销量受挫,据路透社消息,富士康预计主要的iPhone工厂将在12月底或1月初左右恢复全面生产。根据事态进展,目前恢复生产大约需要3到4周,产...
手机
  新华社酒泉12月5日电 题:胡杨大漠迎神舟——直击神舟十四号返回舱着陆  新华社记者任军川、刘懿德  近期的胡杨大漠,不再寂静。几天前,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刚在这...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