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计划重启在推特上的广告投放

互联网
TIME
2022-12-04 21:1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财联社12月4日电,路透社12月4日援引新闻网站Platformer的记者发布的消息报道称,亚马逊正计划以每年约1亿美元的价格重启在推特上的广告投放。另据报道,推特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苹果公司已经“完全恢复”推特上的广告。

b1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2022年12月4日20时09分,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现场医监医保人员确认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身体状...
互联网
  从iPhone 12系列开始,苹果已经沿用了三代直屏+直边的设计,标准版和此前mini到还好。  对于Pro版用户,尤其是Pro Max简直是灾难,“半斤”的机身重量加上边框设计,让iPh...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