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成都车展宣布暂停举办: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汽车
TIME
2022-08-30 09:27
科技在线
分享

  今天凌晨,成都国际汽年展览会组委会发布了一份《关于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暂停举办的通告》。

  通告中指出,根据2022年8月29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第七条规定:严格控制人员聚集,停止各类聚集性活动。

  该通告自2022年8月30日零时起施行,暂定实施5天,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作动态调整。

  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从通告发布之日起暂停举办,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2022成都车展宣布暂停举办: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据悉,成都车展此前只是面向媒体开放,还未向公众开放,对于这次的临时暂停,官方也表示可以为公众进行退票服务。

  退票政策如下:

  1、如您在官方自售渠道购买的未使用电子门票,请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登记退票,核实后,7-10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票款。

  2、如您在官方合作渠道猫眼、大麦、携程、天府通、摩天轮渠道购票的,请在相应购票平台申请退票。

2022成都车展宣布暂停举办: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长春8月29日电(刘济美、成凯)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29日在空军航空开放活动现场表示,空军运-20将首次赴欧洲参加国际航展。  申进科介绍,空军运-20的航迹,近年...
业界
  8月26日,美团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及半年度业绩。今年第二季度,美团实现营收509亿元,同比增长16.4%;净亏损11.2亿元,同比收窄67%,好于市场预期的32.4亿元亏损;调整后净利润2...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