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受限电影响 8月产销目标预计减量约10万辆

汽车
TIME
2022-08-26 16:10
新浪网
分享

  8月26日电,长安汽车公告,8月以来持续高温,公司接到相关部门通知,让电于民,公司在渝基地实施限电停产。受此影响,公司8月产销目标预计减量约10万辆,对当月产销产生较大影响,对全年目标影响有限。公司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就供电保障有关事项保持良好沟通,优化9月排产方案,尽最大努力降低相关影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记者白阳、齐琪)记者26日从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发言人记者会获悉,即将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草案三次审议稿拟...
业界
  前几天,突然有消息称格力电器已停止对河北经销商供货,并得到多位格力经销商确认。  据悉,此事起因是河北格力总经销商(河北新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自发在...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