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换标 新标融入中国千年传统“榫卯”技艺

汽车
TIME
2022-08-23 12:00
快科技
分享

  作为“国民第一SUV”,哈弗旗下的哈弗H6,曾累计拿下国内100多个月的SUV销冠,哈弗也同步成为“国民第一神车品牌”。

  昨日晚间,在哈弗新能源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哈弗品牌发布全新LOGO并正式宣布开启新能源转型,未来还将成立哈弗新能源公司。

国民第一神车“哈弗”换标 融入中国千年传统“榫卯”技艺

  哈弗的全新车型采用扁平化设计,且标识字母方正、刚劲,看上去更具有中国范。官方也介绍,全新LOGO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榫卯结构”。

  中国的“榫卯技术”有着悠久的历史,广泛运用于建筑、家具、工艺品等木质结构中,给人的印象就是坚固、稳定、精密、可靠、有内涵。

  此外,发布会上,哈弗品牌总经理李晓锐还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哈弗计划2025年实现新能源销量占比80%,2030年,哈弗汽车将正式停售燃油车。

  此前,长城汽车总裁穆峰表示,哈弗品牌全球用户量已经突破750万。自2011年第一代哈弗H6推出后,这款SUV已经在国内市场叱咤风云十余年。

  对于新能源,穆峰也指出,仅上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有率就达到21.6%。百年的燃油车,终将完成历史使命,产业力量的天平已经倾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22 日消息,据交通运输部消息,今天,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对滴滴出行、T3 出行、高德、曹操出行、首汽约车、美团打车、万顺叫车、享...
汽车
  光明网讯 8月21日下午,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闭幕式在北京举行,为期4天的机器人行业盛会圆满闭幕。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靳伟...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