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恒大汽车或将被并购

汽车
TIME
2022-08-18 15:1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界面新闻,有知情人士透露,由政府牵头,恒大汽车可能将被另一家汽车公司并购。

  据透露,此次的牵头方或为地方政府。目前恒大汽车仅有天津工厂具备生产资质,正在预售的恒驰5车型便是在此地生产。该知情人士表示,此次的并购属于政府行为,目前各方还在僵持。据知情人士透露,距离恒驰5首车下线已经过去了半年多,但天津工厂一共只生产了约200辆恒驰汽车。“现在所有的供应商都不愿意跟恒大合作,”该知情人士表示,“现在恒大跟任何人去谈,都是先交全款。”

  此前,恒驰5已经上市,全系共有一款车型,售价17.9万元。而在7月20日当天19:00左右,恒驰5预售订单为37,296辆。官方消息称,恒驰5将于今年10月份开启交付。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北京消协网站18日消息,18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下简称三地消协)与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天才公司)...
业界
  2022年8月18日上午10时,中宣部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介绍新时代宣传文化工作举措与成效。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介绍,这些年来,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