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厂第100万辆整车下线

汽车
TIME
2022-08-15 10:3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月15日科技世界网消息,据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发文称,特斯拉诞生至今,累计生产了300万辆电动车,此外在全部产量中,特斯拉在中国上海的工厂,产量超过了百万辆。

  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恭喜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第100万辆电动车,特斯拉累计产量现在超过了300万辆。”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TechWeb】8月15日消息,海底捞发布盈利预警公告,预期2022年上半年营收不低于167亿元,去年同期营收为201亿元,同比减少不超17%;预期录得净亏损2.25亿元至2.97亿元,去年同...
企业
  8月12日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成都趣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1336”。其开盘价为74.5元,较发行价上涨98.5%,随后继续走高,截至今日收...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