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将于8月15日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

汽车
TIME
2022-08-05 16:54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理想汽车(NASDAQ:LI;HKEX: 2015)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5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8月15日晚)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理想汽车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5日上午8点(北京/香港时间8月15日晚上8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美国太空网3日报道,俄罗斯科学家最近利用高精度原子钟,自地球自转周期开始,记录了迄今最短的一个地球日:2022年6月29日。地球当天在24小时差1.59毫秒内自转了一圈。...
业界
  7月29日晚,湖州市科技馆举行主题为“同心共筑科学梦,十载峥嵘再出发”的十周年馆庆活动。  湖州市科协、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团市委、市教育局、吴兴区科协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