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宣布为蔚来提供车载杜比音乐服务

汽车
TIME
2022-08-16 16:27
快科技
分享

  今天,QQ音乐官方宣布,将为蔚来汽车推出车载杜比全景声音乐服务,这是国内首家与汽车品牌合作,并提供杜比全景声的音乐平台。

  据悉,QQ音乐将为搭载蔚来智能系统Banyan的车型提供杜比全景声音乐服务,符合标准的车型通过OTA升级后,即可体验该功能。

  QQ音乐官方表示,此次与蔚来的此次合作,标志着QQ音乐在高品质音乐的应用场景上的进一步拓宽。并称后续QQ音乐将继续拓展更多场景与合作方。

  在上个月,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宣布与杜比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为QQ音乐上线杜比全景声功能。

  目前,QQ音乐的杜比全景声专区的作品涵盖了毛不易、周深、五月天、Coldplay、Roddy Ricch、Sia等国内外的歌手、乐队或音乐人,并在持续增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期全国多地遇到了高温天气,酷暑难当,严重的甚至出现了河流断流的情况。  据@封面新闻报道,重庆市水利局给出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5日8时,重庆市33个区县部分地区土壤...
业界
  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2年7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超过2.25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腾讯《PUBG Mobile》(...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