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7月收入2.25亿美金

手游
TIME
2022-08-16 16:0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2年7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超过2.25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以1.64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2名。榜单前五另外三款游戏为米哈游《原神》、King《Candy Crush Saga》和《Roblox》。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9日上午,开发区(高桥街道)骑力村科学工作室举行落成典礼,标志着桐乡首个村(社区)“科学工作室”正式成立。  桐乡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和开发区(高桥街道)的相...
专栏
  这个暑假,国家体育馆冰球馆又热闹起来。北京冬奥会期间,这里曾是冰球运动员的训练场,而今,冰球馆经过改造,已成为北京青少年冰球比赛的主要场所之一。场馆内依然洋溢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