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将在江苏常州建设国际化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园

汽车
TIME
2022-08-18 12:0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快讯:8月17日理想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进行了签约仪式,理想汽车将在江苏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建设国际化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园,该项目将进一步推动理想汽车供应链企业就近配套,降本增效并提高供应链保障能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8日消息,根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苹果公司计划于当地时间9月7日(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举行秋季发布会,重点发布iPhone 14 系列机型和 Apple Watch Series 8,新产品...
手机
  8月18日消息,苹果今日向Apple Watch用户推送了watchOS 8.7.1更新(内部版本号:19U67),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28天。  本次watchOS 8.7.1更新仅适用于Apple Watch Se...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