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幽紫秘境首销 比iPhone 13 mini更薄的小屏旗舰

手机
TIME
2022-08-18 14:55
快科技
分享

  今天,三星Galaxy S22幽紫秘境在各大平台首销,售价3599元(8GB+128GB)。

  三星Galaxy S22是一款小屏旗舰,机身宽度只有70.6mm,重量只有167g,厚度为7.6mm,比iPhone 13 mini略薄一点点,后者机身厚度为7.65mm。

  这款手机屏幕尺寸为6.1英寸,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20Hz,采用中置挖孔直屏,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比iPhone 13 mini更薄的小屏旗舰 三星S22幽紫秘境首销:3599元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S22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5000万+1000万+1200万三摄,支持3倍光学变焦、30倍数码变焦,支持8K 24fps视频拍摄,支持NFC,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此外,Galaxy S22电池容量为3700mAh,出厂未标配充电器,需要用户单独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幽紫秘境之外,三星Galaxy S22还有羽梦白、曜夜黑、雾松绿和浮光粉等配色可供选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北京消协网站18日消息,18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下简称三地消协)与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天才公司)...
业界
  2022年8月18日上午10时,中宣部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介绍新时代宣传文化工作举措与成效。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介绍,这些年来,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