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18 日联想消费生态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举行 联想小新 Pad Pro 2022 完整规格公布

数码
TIME
2022-08-17 15:09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17 日消息,联想小新 Pad Pro 2022 平板将于 8 月 18 日在联想消费生态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今天联想公布了这款产品的完整规格。

  联想小新 Pad Pro 2022 平板将可选骁龙 870 和迅鲲 1300T 两款处理器,前者配备 8GB LPDDR5 内存和 128GB UFS 3.1 闪存,后者配备 6GB LPDDR4x 内存和 128GB UFS 3.1 闪存。

  两款的屏幕均为 11.2 英寸 OLED 屏,2560*1536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峰值亮度 600 尼特。

  其他方面,联想小新 Pad Pro 2022 平板搭载 8200mAh 电池,骁龙版支持 68W 快充,迅鲲版支持 30W 快充,均配备 4xJBL 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搭载全功能 USB 接口,支持小新第二代触控笔。

  以下是联想小新 Pad Pro 2022 平板与之前产品的配置对比: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目前,诸多大厂都开始选择降本增效的策略,一些运营情况不理想的产品就有被停运的可能。  今年4月以来,腾讯多款产品陆续宣布停运。据统计,近4个月时间,腾讯已有9款产品...
手游
  8月16日,2022(第二十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开幕。本届啤酒节期间经营时间为每天16时至21时,多条交通线路直达啤酒节。游客线上预约进入啤酒节现场时可节省等候时间...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