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开幕,多条交通线路可直达

消费
TIME
2022-08-17 14:38
哈尔滨新闻网
分享

  8月16日,2022(第二十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开幕。本届啤酒节期间经营时间为每天16时至21时,多条交通线路直达啤酒节。游客线上预约进入啤酒节现场时可节省等候时间。

  哈尔滨市素有“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音乐之城”的美誉,更是中国第一桶啤酒的生产地,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啤酒之城”,而啤酒赋予了这座城市独特的灵性与豪迈。本届啤酒节在往届“旅游+啤酒+美食”的基础上,将活动场地景观创意再升级。主会场沙雕园区域特别策划了“天幕+花园+房车+露营”的创意布展,将露营文化与啤酒文化相结合,为市民、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本届啤酒节自8月4日试营业后,陆续启动了相亲文化节、国潮音乐节。在后续贯穿一个月的啤酒狂欢季期间,还将有笨熊乐园亲子夜游、异国风情夜、复古年代秀、荧光水晶夜、亲子嘉年华等精彩活动。一个月的啤酒狂欢季,在太阳岛的“夜公园”掀起全民盛夏狂欢,彰显哈尔滨热情开放的城市活力。

  据啤酒节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啤酒节有水陆两条交通路线可达:

  ——地铁2号线。市民可乘坐地铁2号线在太阳岛地铁站的3号出口出站,本届啤酒节举办期间,地铁2号线每晚营业至22:30。

  ——轮渡码头。本届啤酒节举办期间,顺航轮渡码头延长营业时间至21:00,松花江观光索道营业至22:30。另外,主办方在太阳岛风景区一号门电子屏处,设置E代驾、T3出行等网约车、代驾服务专属乘车处,每日16:00开始营业。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武汉8月16日电(记者李思远、田中全)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16日发布调度令,调度三峡水库于当日12时起向长江中下游补水。初步测算,三峡水库加大下泄,未来5天将为长...
国内
  有什么难题,连明星们都束手无策?有什么困扰,让一群男人叫苦连连?又是什么,能让超能冠军说出“难,太难了,这事儿比拿冠军还难”?  8月12日,《做家务的男人4》一经开播,家务...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