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专业版称重收银一体机参展 智掌柜智慧农贸市场解决方案落地

热点
TIME
2022-08-09 15:10
科技在线
分享

  所谓“民生无小事”,农贸市场作为民生商品供应的主要渠道,提升其管理水平,维持价格质量稳定,是惠及民生的重要举措。

  2022全国智慧商业数字化运营高峰论坛济南站、杭州站陆续开展。该论坛由中国电子商会商业信息化专委会、《智慧零售与餐饮》、中国零售(餐饮)CIO俱乐部联合主办,探讨如何通过数字化赋能各行各业,促进传统行业积极转型,迈向更高质量的未来。

  智掌柜作为餐饮SaaS代表企业参展,现场展出了专业版称重收银一体机,智慧农贸市场解决方案落地。

  根据观研报告网发布的《2021年中国菜市场行业分析报告-行业运营态势与投资前景预测》显示,2019年,全国共有39397个菜市场。菜市场是民生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社会和国家对农贸资源调配的基础作用,因此近年来我国菜市场零售规模不断增:2020年中国菜市场零售规模为30810亿元,同比增长2.9%,预计2025年零售规模将达到41083亿元。

  但这些农贸市场大部分处于粗放经营的状态,因其商户众多,售卖货品来源纷杂,市场对各个商户货品的质量难以溯源,对价格及重量等难以管控,容易产生买卖纠纷,发生食品安全问题。

  在这种背景下,国家出台了《商务部等12部门关于推进商品交易市场发展平台经济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的通知》等多项政策,指导菜市场进行智慧化改造,数字化是智慧菜场的重中之重。

  一旦标准确立后,市场将会迎接一个全新的买菜时代。

  智掌柜专业版称重收银一体机,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近期展会上,除了餐饮门店管理系统码上餐厅之外,智掌柜更重磅展出了称重收银一体机,智慧农贸市场解决方案正式落地。

  通过称重收银一体机,老板们可上传菜品图片;编辑菜品的单价、净重、总价等信息;编辑会员信息;建立送菜小程序;更可以在后台查看每日经营报表,实现轻松管理摊位。

  顾客则可以通过多种形式快速支付、扫码溯源商品日期及产地等信息,解决缺斤少两及食品安全隐患。

  据了解,智掌柜成立于2015年,是港股上市公司移卡科技(09923.HK)旗下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商户提供软硬一体的门店经营SaaS解决方案,帮助商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如今,智掌柜全球累积服务商户超过50万。未来,智掌柜以收银SaaS为锚点,不断完善整体解决方案,把数字化带入线下餐饮及零售各个行业之中。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央广网北京8月8日消息(记者郭淼 周洪)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进行时》报道,今天,第二艘国产大型邮轮在中国船舶集团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正式开工建造,标...
新科技
  北京时间2022年8月9日12时11分,谷神星一号遥三运载火箭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将搭载的泰景一号01/02星和东海一号卫星共3颗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发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