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值得信赖,科大讯飞发布新品翻译机4.0

热点
TIME
2022-08-09 15:02
搜狐网
分享

  8月5日,科大讯飞举办了讯飞翻译机4.0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讯飞研究院院长胡国平和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副总裁翟吉博围绕“世界聊得来”为主题做技术分享和新品介绍。

  胡国平院长在本次发布会上带来了科大讯飞最新的智能语音和翻译技术分享。作为人工智能“国家队”,科大讯飞一直以“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为初心使命,在语音识别、机器翻译、语音合成以及图文识别等诸多让“世界聊得来”的关键技术上达到了国际头部水平。

图片1.jpg

  延续讯飞翻译机一如既往的翻译准快、语种丰富的特性,并且基于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突破和应用,讯飞翻译机4.0持续革新翻译体验。翻译机4.0能够支持32种语言拍照翻译,更好满足用户解决从图片上获取文字翻译需求。与此同时行业语言翻译达到了16种。

图片2.jpg

  新品翻译机4.0翻译功能更为强大,支持83种语言在线翻译,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平均0.5秒出翻译结果,中英在线翻译媲美专业八级,让跨语言沟通无障碍。讯飞翻译机4.0的系统采用原创自进化离线翻译引擎,没有网络或网络信号差照样能快速准确翻译16种语言,中英离线翻译效果达到大学六级水平。

  针对不同的跨语言沟通场景特点,讯飞翻译机提出了两种创新解决方案:讯飞双屏翻译机主要针对商务交流等正式沟通场景,满足用户交流过程中长时、连续、重礼仪的需求。

图片3.jpg

  讯飞翻译机4.0面向的是日常跨语言交流场景,为用户提供即时、便捷沟通服务,通过全新的软硬件设计,实现了“拿起说、放下译”的免按键交互,沟通起来更便捷。

  核心实力出众的同时,讯飞翻译机4.0在软硬件设计上也是全面升级。产品采用5.05英寸定制翻译屏幕,方便快速浏览译文,还可实现分屏显示。新增双语自动识别,无需担心交流过程中的按键误操作。创新性融入灯光语言,通过灯光呼吸闪烁直观展现翻译机收音状态,让双方都能更好掌控说话时机。

  持续优化翻译体验,让用户在使用时省心高效。讯飞翻译机4.0不仅支持WiFi、共享热点、蓝牙、SIM卡、全球上网流量卡等5种方式全球联网,还可以充当移动WiFi,共享给手机或电脑使用,让用户在任何时刻都不用担心网络问题。

  轻松与外国人交流,让你与世界聊得来,现在拥有一台讯飞翻译机4.0,从此沟通没有障碍。专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应用二十三年,科大讯飞从技术中来,到产品中去,成为了国内AI翻译机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军者,讯飞翻译机自问世以来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肯定与信任。因为专业而值得信赖,讯飞翻译机4.0也将助力用户在工作生活中面对外语交流更加得心应手,成为用户跨语言沟通的好帮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央广网北京8月8日消息(记者郭淼 周洪)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进行时》报道,今天,第二艘国产大型邮轮在中国船舶集团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正式开工建造,标...
新科技
  北京时间2022年8月9日12时11分,谷神星一号遥三运载火箭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将搭载的泰景一号01/02星和东海一号卫星共3颗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发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