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 AORUS 金雕 1TB SSD 喜迎福利:849 元粉丝价别错过

业界
TIME
2022-08-08 14:40
IT之家
分享

  技术的进步让如今游戏的体积越来越大,画质也愈发精细逼真,这就让 PC 设备在运行游戏时,渲染每一帧画面需要读取的数据量、对数据传输的速率要求都远高于过去。因此如果你是游戏爱好者,在选配电脑时,为电脑装载一块大容量 SSD 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刚好,最近知名 PC 硬件品牌技嘉正在进行主题为“技嘉内容超品日”的优惠福利活动,如果你有购买 SSD 的需求,不妨来这里逛一逛吧。

  在 8 月 1 日-8 月 8 日技嘉内容超品日活动期间,小伙伴们可以享受的福利包括 0 元入会粉丝价、晒单享永劫无间激活码、最高 12 期免息和指定产品晒单评价返京豆等等,怎么样,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心动了呢?

  本次技嘉内容超品日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专门的 SSD 福利专区,这里IT之家不妨也为大家推荐一款 SSD 产品,那就是技嘉 AORUS 金雕 1TB SSD(ASM2NE6100TTTD)。

  这款技嘉金雕 1TB SSD 规格尺寸为 M.22280,支持 PCle 4.0x4、NVMe 1.3 接口,顺序读取速度可达 5000MB/s,顺序写入速度可达 4400MB/s,支持磨损均衡和冗余容量技术,支持 TRIM & S.M.A.R.T,DDR4 1GB 缓存,无故障运行时间达 1.77 百万小时,待机功耗 18.81mW。

  具体来看,技嘉金雕 1TB SSD 采用高品质 NAND 存储芯片,通过优化电路和架构,将颗粒堆叠增加到 96 层,以获得更高的性能和单位面积存储空间,从而让 AORUS NVMe Gen4 SSD 上的吞吐量为 800MT / s,远远超过 PCIe 3.0 设备的存储性能。

  另外,技嘉金雕 1TB SSD 还采用纯铜散热片,导热系数比铝散热片高 69%。可有效保证 SSD 的存储颗粒、主控芯片等关键部件维持较低的温度。让 SSD 持续保持火力全开。

  与平面散热片相比,技嘉金雕 1TB SSD 额外增加了散热沟槽,大大增加了散热面积。确保 PCIe 4.0 固态硬盘的关键部件在高负载工作下保持合适的工作温度。

  在使用方面,这款 SSD 采用的 M.22280 插槽是现在主板上十分常见的插槽,只需安装 PCle Gen4 SSD,即可轻松升级你的电脑。

  同时技嘉金雕 1TB SSD 还可以搭配 SSD 工具箱软件使用,它可以让用户全面了解 SSD 的状态以及型号名称、FW 版本、健康状况和传感器温度等信息。此外,用户可以清除数据与安全擦除功能。

  这款技嘉金雕 1TB SSD 原价为 899 元,目前“技嘉内容超品日”活动期间可享受 849 元的粉丝价,关注店铺即可享受该粉丝价,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雷军发文称,计划于8月11日(周四)晚7点举办今年年度演讲,主题为“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  雷军称,“这是我第三次举办年度演讲,想讲点不一样的内容:每个人成长历程...
互联网
  前有LV空气马甲、Gucci的万元不防水雨伞等,后有巴黎世家12000元“垃圾袋”新包,这些奢侈品牌的更新能力,真的是让人看不懂。  近日,知名奢侈品品牌Balenciaga(巴黎世...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