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测试,米哈游《绝区零》“调律测试”今日23:59结束

业界
TIME
2022-08-08 08: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8 日消息,昨日晚间,米哈游发布《绝区零》“调律测试”关服预告称,《绝区零》“调律测试”将于 2022 年 8 月 8 日 23:59:59 结束。

  关服预告指出,届时服务器将关闭,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测试结束后各位玩家本次游戏数据将被清除。报告称感谢各位玩家的参与,以及在测试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经确认已收取成功。

  IT之家了解到,《绝区零》是一款 3D 角色扮演类动作游戏,于 8 月 5 日上午 10:00 正式开启“调律测试”,登陆iOS 平台和 PC(Windows)平台,安卓平台由于适配原因本次暂不开放。

  米哈游表示,“调律测试”为《绝区零》首次小规模删档封闭性测试。当前游戏仍处于研发打磨阶段,测试内容不代表最终游戏品质。

  《绝区零》为架空背景,讲述了世界受到神秘灾害“空洞”的侵袭,玩家扮演能从“空洞”灾害中救人的特殊职业人士 —— 绳匠,携手来自各行各业的代理人共同抵抗空洞侵袭,维护城市安宁的故事。

  根据此前信息,《绝区零》设置了主线剧情、支线剧情,玩家可通过录像带、关键委托、自由委托等玩法推进游戏剧情,游戏内没有社交系统,仅有少量的基于文字的个人界面元素展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真的是活久见!被中国股民视为“股神”的巴菲特也开始亏钱了……  8月6日,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今年二季度季度,伯...
证券
  8月5日消息,据美团单车公告,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 年 8 月 10 日 23 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将进行调整:  7 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 15 元  30 天卡无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