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首届PMO前沿大会震撼来袭——PMO和项目管理从业者的学习交流盛会

热点
TIME
2022-07-30 15:41
科技在线
分享

  项目经济的时代已经到来。随着组织治理成熟度的提升,PMO作为组织的项目治理中心在各大企业中的应用已经非常普遍。在VUCA环境中,项目环境愈发呈现出不稳定、不确定和更复杂的态势,组织和个人更加需要重视组织项目管理变革。在PMO与敏捷加速融合的趋势下,组织治理需进一步变革与突破,这更加需要成熟和优秀的实践的引领。在这一背景下,企业组织对PMO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22813-14日,第一届PMO前沿大会将在云端正式拉开帷幕。由国内专业的PMO&PM社区——PMO前沿倾心策划的。PMO前沿大会,“共享 共筑 成长”为主题。内容覆盖组织战略、敏捷驱动、效能度量、人才培养、PMO建设运营、PMO发展前景六大主题专场及业务领域。面向各大企业的PMO总监、PMO人员、项目组合/集经理、项目经理、部门经理、研发人员、测试人员、产品运营人员和计划转型项目管理的从业者以及对项目管理感兴趣的人士。

  大会邀请了二十多位各行业领域优秀的PMO和项目管理实践者作为分享嘉宾,如:华为、腾讯、美团、京东、宾利汽车、复星医药、中国电信、东方大唐、中国通用等公司优秀的项目管理专家大咖,共享PMO&PM发展经验与前沿洞见,全面赋能中国PMO&PM建设发展,引领PMO&PM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本次大会还为大家准备了近百本最新出版的项目管理图书和众多精美实用的电子产品作为奖品,欢迎大家参会。

  大会主席团和嘉宾如下: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管理专委会专家组组长、PMI(中国)大奖评委会副主任、原首信集团董事长 陈信祥

  中兴通讯PMO总经理、PMO前沿联合创始人、PMO前沿大会总出品人 张宝忠

  山东大学项目管理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导、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副主席 丁荣贵

  华为公司服务FELLOW(领域专家),华为CNBG项目管理首席专家、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孙虎先生

  京东零售项目通道会长 京东零售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京东零售技术与数据中台项目总监 宋丽萍

  腾讯Tech Lead,腾讯研究院特约研究员,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TF研发效能SIG主席 茹炳晟

  京东零售项目交付与运营提升部总监 宁越

  宾利汽车高级项目经理 王丽Shirley

  北京奥博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黎学文

  航天科技集团实战项目管理专家/北京睿思力行中心总裁 张丽

  美团到家敏捷教练/高级项目经理 任志强

  复星医药FOPEX敏捷项目管理专家组组长,湖南洞庭药业PMO经理 熊兴隆

  Thoughtworks资深咨询顾问/敏捷专家,前平安银行资深PMO 杨久成

  禅道社区首席教练官/前某大型央企企业级敏捷教练团队负责人 徐东伟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 工程研究院 资深PMO经理 王天宇

  北京高远华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会斌

  恒生电子质量运营部总经理、浙江省软件协会项目管理专委会副主任 姚钧

  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MO总监 杨帆

  东方大唐战略总裁 李正乐(大唐)

  京东零售PMO总监 刘红旗

  腾讯 DevOps与研发效能资深技术专家 张乐

  海尔集团资深项目经理兼PMO 罗月霞

  中国电信翼支付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 司寒羽

  前明源云项目卓越能力中心副总裁,华金凌源创始人 宓立卫

  嘉为蓝鲸DevOps产品线CEO、前HP北美项目总监 汪珺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助理总裁 宁艳超

  化工集团战略信息部总经理 简明宏

  方正证券金融科技高级副总裁兼PMO 杨媛媛

  某德资企业数字化项目资深PMO 付海燕     大会议程

  813日上午—组织战略专场

  组织战略——PMO赋能战略落地

  未来的PMO从组织战略规划阶段便充分参与,对组织战略进行拆解,并以此为起点进行项目规划,保证项目价值与组织战略目标对齐。

  8:50-9:10   陈信祥、张宝忠 大会开场致辞

  9:10-9:50   宁越 端到端战略交付与项目治理

  9:55-10:35   王丽Shirley 跨领域协调组织战略落地实践

  10:45-11:25 黎学文 项目管理系统助力企业战略高效落地

  11:30-12:10 张丽 项目经济时代的项目经理-战略顾问

  813日下午—敏捷驱动专场

  敏捷驱动——新环境PMO探索转型

  项目环境中高并发需求、较短的交付周期和不断变化的事项正影响着PMO快速响应的能力,PMO必须将其重点从方法论驱动的项目执行转变为敏捷驱动的价值交付。

  14:00-14:40 任志强 敏捷项目管理

  14:45-15:25 熊兴隆 PMO在项目组合敏控闭环中的价值

  15:35-16:15 杨久成 从传统PMO到敏捷卓越中心

  16:20-17:00 徐东伟 团队级敏捷真的没你想得那么简单

  813日晚上——PMO建设运营圆桌派

  圆桌派——PMO建设运营

  四位嘉宾从多重角度、多个层面深入探讨从0到1的PMO建设,以及从1到N的PMO运营。我们从组织和PMO从业者遇到的实际问题出发,通过四位顶级实战专家王天宇、张会斌、姚钧和杨帆的分享与探讨,以及参会人员互动交流的方式帮助大家拓展项目管理实践的思路,助力以PMO为核心的项目管理体系有效落地,从而提升组织整体项目管理的水平。

  20:00-22:00 王天宇、张会斌、姚钧、杨帆 PMO建设运营-圆桌派

  814日上午—效能度量专场

  效能度量——构建高效运作PMO

  组织需要建立项目管理度量机制和过程,使项目团队能够跟踪项目并做出正确判断,最终帮助组织实现效益最优。

  9:00-9:40  李正乐 私人订制的效能度量工具

  9:45-10:25 刘红旗 产研价值驱动下的数字化效能度量

  10:35-11:15 张乐 数字化时代的研发效能度量之道

  11:20-12:00 罗月霞 效能度量——构建高效运作PMO

  814日下午—人才培养专场

  人才培养——打造新人才三角PMO

  作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项目高管,需要理解和掌握当今实行项目文化的需求与优势,获得在项目管理领导艺术方面的开阔视野和最佳实践。

  14:00-14:40 司寒羽 PMO人才培养模式

  14:45-15:25 孙虎 华为项目管理之道

  15:35-16:15 宓立卫 价值型项目经理的成长之路

  16:20-17:00 汪珺 匹配不断进化的数字化时代,PM需要如何“进化”?

  814日晚上—PMO发展前景圆桌派

  圆桌派——PMO发展前景

  通过4位顶级实战专家的延展和预判,以及参会人员互动交流,开拓PMO实践者的宏观视野,把握组织级项目管理的发展趋势。在经济和社会环境愈发不稳定的时代,让我们共同探索如何快速找到组织变革及战略规划落地新的突破口,从而在未来竞争中为组织贡献价值。

  20:00-22:00 宁艳超(主持嘉宾)、简明宏、杨媛媛、付海燕 PMO发展前景-圆桌派

  本次PMO前沿大会得到了东方大唐全力支持,深圳东方大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大唐)是专注项目管理价值的新一代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服务商。依托自主研发的 wiilead微服务中台,打造最契合中国企业管理思维的业务管理引擎。主推项目组合管理、外包管理、创信项目管理、数据运营中台、敏捷开发等企业核心业务管理解决方案,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助力。

  本次大会还得到了华为全球培训中心、项目管理者联盟、奥博思软件、高远科技、缇麦克斯的大力支持。大咖云集,聚焦PMO和项目管理在未来项目经济时代下的应用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大会为行业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开放的交流学习平台,众多PMO/PM从业者参与其中,启发了PMO新的发展与建设思路,促进PMO在企业的建设落地,切实提升企业的运作效能,拓展PMO/PM知识洞见与视野。

  电子工业出版、项目管理评论、博文视点作为本次PMO前沿大会的出版媒体合作伙伴,给予很多支持和帮助。联合山东大学、河海大学、禅道、金马扬名、源大集团和TiD质量竞争力大会期望共同为大家呈现一场专业盛会。相信PMO前沿大会将会成为国内PMO建设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开启PMO在中国环境下的一个新篇章。期待更多的从业者一起参与并共同推动VUCA环境下的PMO和项目管理的发展,为提升组织及企业的项目管理水平和打造更适合中国企业的项目管理体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8月13-14日,PMO前沿大会云端直播,我们诚挚邀请您一起参与交流学习,共享国内优秀PMO前沿实践者的知识盛宴。

  主办方介绍

  PMO前沿社区是目前国内高价值的专业PM&PMO交流社区,拥有近十万余名项目管理从业者成员,在业内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形成了前沿分享、前沿招聘、前沿智囊团、前沿图书馆、前沿直播、前沿圆桌会议、前沿图书、前沿线下交流会等众多学习交流板块。在全国各地组织了近百场线下项目管理交流会,是一个优秀从业者云集,开放包容,积极分享、互相成就的一个高价值平台,数万名项目管理从业者在PMO前沿社区参与交流学习的过程中快速成长,获得了更多的机遇。PMO前沿--解困惑,交高人,拓认知,创机遇,让每个项目人成长不在孤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随着开物2.0的发布,百度智能云在工业领域的战略布局,落地路径越来越清晰。”与会者评述。  工业AI智能质检一体机,几秒间便给1个3C部件完成外观缺陷“体检”,检...
热点
  浙江润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阳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交联聚烯烃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涉及航空航天、汽车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