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因环保原因宣布放弃标志性绿瓶包装

消费
TIME
2022-07-28 11:57
科技在线
分享

  据外媒报道,可口可乐公司在当地时间27日表示,自8月1日起,雪碧将把绿色瓶包装改为透明塑料包装

  从周一开始,这种柠檬味汽水也将获得更新的标志和包装设计,但其熟悉的绿宝石色调仍将在标签上使用。

  目前的瓶子含有绿色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这种物质通常只被回收到一次性用品中,而不是其他瓶子。

  雪碧在一些国外市场已经从绿瓶改用透明塑料瓶等,特定的口味,如樱桃和无糖,只用透明塑料。雪碧的母公司可口可乐公司周三也宣布,瓶装水品牌Dasani将采用100%回收的PET塑料。根据公告,此举将比2019年使用的塑料垃圾减少2000万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初,交通运输部将“网约车行业抽成‘阳光行动’”作为更贴近民生的实事,并采取多项举措,指导行业各方积极推动落实工作。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王绣春介绍,在...
汽车
  品玩7月28日讯,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意大利反垄断机构表示,已开始对三星电子遭到的一项激进商业行为指控发起调查。  据报道,此次调查涉及一项以旧换新活动。监管部门认...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