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北京两家涉事门店被立案调查

消费
TIME
2022-07-20 14:06
北京日报
分享

  7月20日,针对媒体曝光的“必胜客”和谐广场店和魏公村店存在为过期食品原材料更换标签,烹炸油长期不更换等问题,丰台区和海淀区市场监管局立即行动,执法人员前往涉事餐饮单位现场开展执法检查。

  被曝光门店为北京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和谐广场餐厅,经营场所地址在丰台区万丰路68号院和谐广场一层118号、二层215号。执法人员现场对其食品原材料、半成品等食品的保质期限、使用和库存情况,从业人员的生产加工操作过程等进行全面检查。

  现场检查发现后厨冷冻库中存放有保质期至7月19日的法式吐司面包片1袋,另外检查发现其洗消间脏乱、存有大量待清洗的餐具、地面油腻湿滑,以及食品库房中存放有非食品和个人衣物等问题。

  同时,立即组织第三方检测公司对媒体曝光有关问题如食用油、鸡腿、鸡翅、香肠、小龙虾等食品原材料进行了现场抽检,检测结果待出。

  针对现场检查情况和媒体反映的问题,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依法进行立案查处,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过程中,涉事餐厅已停业进行整顿。

  今天上午,海淀区市场监管局也对涉事门店魏公村餐厅营运在线系统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废油管理和原材料损耗管理情况。同时,对食品原材料保质期和相应进销存记录、冷链产品的出入库记录进行了检查,并现场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后厨发现的原料进行了检测。

  据悉,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已对该门店依法立案查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制的“问海1号”6000米级自主遥控水下机器人完成海上试验及科考应用,通过验收并交付用户。  “问海1号”是面向海洋综合科考需...
业界
  这个暑期遛娃哪里去?海信给你答案!带孩子沉浸式体验科技的魅力,关于中央空调与科技的“十万个为什么”,7月20日,通过首个B2B产业科技展,以妙趣横生的创新,为大朋友...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