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GDP同比增长2.5%

消费
TIME
2022-07-15 11:05
人民日报客户端
分享

  在7月15日上午举行的国新办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付凌晖介绍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2.5%,其中二季度GDP同比增长0.4%。一、二季度经济顶住压力实现正增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原标题:华为马传勇:华为支付不对标微信、支付宝  目前,华为支付已正式上线,覆盖华为系应用如华为主题、华为云空间、华为音乐、华为视频等,同时还有一些第三方软件,包...
消费
  昨日,360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根据公告显示,360 2022年上半年度净利润为负值。  公告显示,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