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哔哩哔哩App全面上线“展示账号IP属地”功能,包括评论区

娱乐
TIME
2022-07-25 15:2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7月25日消息,此前B站官方宣布:为保障社区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持续防治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社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逐步开放“展示账号IP属地”功能,用户暂时无法主动开启或关闭相关展示。今天开始,B站全面上线“展示账号IP属地”功能,包括评论区。不过目前B站网页版还未上线“展示账号IP属地”。

  B站表示,该功能上线后,将在用户个人主页、信息发布页等位置展示IP属地,境内展示到省(自治区、直辖市),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账号IP属地信息以网络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用户暂时无法主动开启或关闭相关展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有网友爆料,海思麒麟980、巴龙5000、鲲鹏920等多款华为自研芯片被国家博物馆收录。  麒麟980是华为设计的4*A76+4*A55的八核心芯片,使用了台积电7纳米工艺制造...
业界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 消息:今日,苹果宣布开启“爽心特惠”活动,7月29日至8月1日,用指定支付方式购买符合条件的产品可享立减优惠。  据悉,通过 Apple Store 在...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