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产品打折 iPhone13全系列优惠600元

电商
TIME
2022-07-25 14:15
站长之家
分享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 消息:今日,苹果宣布开启“爽心特惠”活动,7月29日至8月1日,用指定支付方式购买符合条件的产品可享立减优惠。

  据悉,通过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或 Apple Store 零售店使用支付宝、花呗分期 (仅限12个月分期)、招商银行 (仅限一次性付款或12个月分期)、中国建设银行 (仅限一次性付款或12个月分期)、中国工商银行 (仅限12个月分期) 购买符合条件的产品时,单件产品最高立减 RMB600。

image.png

  符合条件的产品包括 iPhone13Pro Max、iPhone13Pro、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 SE (第三代)、iPhone12、iPhone12mini、Apple Watch SE、AirPods (第三代) 以及 AirPods Pro。

  苹果表示,每位顾客每个产品类别限购2件 (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分别为三个不同类别),超过此数量限制的产品不再享受立减优惠。

  Apple Store 零售店内可参与本次优惠活动的商品数量有限 (iPhone 类商品数量为22000件,Apple Watch 类商品数量为1700件,AirPods 类商品数量为3000件),售完即止。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 月 25 日消息,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 7 月 23 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并于昨日闭幕。  据证券时报报道,在 7 月 24 日举行的数字人民币产业发展分论坛上...
互联网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于2022年7月25日10时03分成功开启问天实验舱舱门,顺利进入问天实验舱。这是中国航天员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