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顺利进入问天实验舱

业界
TIME
2022-07-25 11:17
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于2022年7月25日10时03分成功开启问天实验舱舱门,顺利进入问天实验舱。这是中国航天员首次在轨进入科学实验舱。后续,将按计划开展组合体姿态融合控制、小机械臂爬行和大小臂组合测试等在轨工作,并利用问天舱气闸舱和小机械臂进行航天员出舱活动。

  (总台央视记者 冀惠彦 林琳 刘冠青)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根据任务计划安排,问天实验舱将于近期择机发射。记者了解到,西安卫星测控中心所属测控站点以及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所属远望5号船已完成相关联调联试工作,目前各参试设...
新科技
  央视网消息: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2022年7月24日14时22分,搭载问天实验舱的长征五号B遥三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