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橙色预警仍发布!江苏浙江重庆等5省市局地将超40℃

娱乐
TIME
2022-07-13 09:52
中国天气网
分享

  中央气象台7月13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预计7月13日白天,陕西南部、黄淮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等地有35℃以上高温天气,其中,安徽、江苏中南部、上海、湖北西部和东部、湖南大部、江西、浙江、福建大部、四川东南部、重庆、贵州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7~39℃,江苏南部、浙江北部、四川东南部、重庆大部、云南东北部局地可达40℃以上。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

  2、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4、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记者张辛欣)记者12日从工信部获悉,截至5月底,全国建成开通5G基站170万个,5G移动电话用户数达到4.28亿户,5G流量占移动流量比重达到27.2%。  日益...
业界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正在加速自己的造车计划,并致力于打造一款全自动驾驶汽车,这也是其他汽车制造商目前未能实现的目标。  据称,苹果汽车的最新设计具有四个面对面的...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