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云零信任产品获评2022可信云技术最佳实践

国内
TIME
2022-07-22 11:46
科技在线
分享

  7月21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2022可信云大会召开,备受瞩目的可信云各项评估认证及年度最佳实践案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经过层层审核,白山云同时通过五项可信云权威评估认证,包括SASE成熟度能力评估、零信任安全能力、SD-WAN解决方案评估、CDN服务企业综合信用水平AAA级、公有云IaaS/PaaS服务评估。更值得一提的是,白山云零信任产品凭借多项技术创新优势脱颖而出,获评“可信云2021-2022年度技术最佳实践”奖。

image.png

  伴随企业业务上云、数字化转型提速、远程办公常态化发展,传统基于边界所构建的网络安全架构失效,安全问题层出不穷。以身份为中心,强调“永不信任,持续验证”的零信任理念,成为安全行业的重要共识。白山云基于零信任架构,采用以身份为核心的新的安全模型,在无边界网络环境下,确保所有业务访问均由可信的人/终端/系统,以可信的方式,访问可信的资源和数据。具体来看:

  ﹒身份驱动,将过去的基于网络边界的模型,转变为以身份为核心,结合上下文的多维度动态安全边界,消除可信内部网络区域与不可信外部网络区域的概念。

  ﹒支持客户端/免客户端接入,支持选择性使用客户端或免客户端模式访问内部应用,简单便捷。轻量级客户端可提供网络检测、终端合规检测,并联动第三方安全产品,将终端属性上报并联动云端策略,实现全链路安全可信。

  ﹒最小化动态授权,基于应用粒度授权,仅针对多维度属性校验通过的访问建立连接;结合UEBA进行持续风险评估,动态调整访问权限,实现自适应持续安全保护机制。

  ﹒内网隐身,通过部署连接器,创建从企业内网到白山云边缘节点的单向加密隧道,无需开放任何入站端口,实现源站隐身。

  ﹒SaaS服务模式,即采即用,随时按需扩容,无需部署任何硬件盒子。

  ﹒边缘云能力融合,白山云边缘节点具备融合对称的网络和安全能力,基于全球边缘节点和智能路由的健壮网络底座,支持一键开启抗DDoS、WAF、CDN等能力特性。

  凭借以上技术优势,白山云零信任产品赋能企业实现内网应用快速SaaS化,支持多云接入、多种应用接入,无须大规模改造现有网络,快速安全访问内网资源;针对远程办公、远程运维等场景,提供身份权限统一管理,支持各类实体、环境应用快速接入和扩展;解决传统VPN难扩展、内部横向攻击风险大、访问速度慢等安全性、稳定性、灵活性不足问题;实现对私有机房对外访问入口的强力安全防护。

  正是基于在零信任、SASE、SD-WAN等多个领域的探索积累,白山云打造了「网络+安全+计算」一体化的全球边缘云平台,满足客户边缘应用加速、网络安全防护、API全生命周期管理及开发者服务的需求。目前白山云已服务于能源、交通、金融、制造、医疗、互联网、电商、游戏等众多行业客户,以强大的边缘云服务能力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落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记者张莹)欧洲南方天文台近日发布公报说,一个由多国科学家组成的研究团队观测到一个不发射高强度X射线辐射的“休眠”黑洞,这个恒星级黑洞位于银...
业界
  近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日前在测试9英寸可折叠屏设备,但苹果的可折叠屏手机可能需要等到2025年以后才能上市。  郭明錤表示,他预测苹果发布可折叠手机最...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