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级日活流量加持,众趣科技VR实景入驻高德地图

国内
TIME
2022-07-22 11:11
科技在线
分享

  在今年的谷歌 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地图发布了一个新功能,通过虚拟现实深度融合,将地图界面升级为“沉浸式视图”。简单的来说,就是当你想去一个地方旅游,用户可以先在地图上通过VR实景去欣赏景观。就在大家为谷歌地图的“沉浸式视图”赞叹欣赏之时,虚拟现实(VR)技术在国内的发展和应用也已经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作为国内领先的VR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商,众趣科技专注于AI机器视觉及大场景三维还原技术,自主研发3D相机及3D算法,还原真实三维空间,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空间漫游体验。近日众趣科技正式与国民出行平台高德地图达成合作,为酒店、景区等客户提供VR内容入驻对接服务。当客户将自身VR场景投放到高德地图中,就可以依托高德庞大的流量优势,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VR实景体验。

  亿级日活的流量平台入口

  当你需要出差,想要找酒店住宿时;当你外出旅游,想要查询当地景点时;掏出手机,你会打开哪个APP?

  没错,高德地图!

  · 首个日活过亿的国民出行平台

  · 覆盖车主用户1.6亿,是高净值服务的流量入口

  · 搜索次数,超过1亿次,覆盖精准及模糊搜索,以及海量的服务需求

  · 建立了生态系统,为超过30万个移动应用提供位置服务

  · 覆盖全国超过7000万的POI数据

  在互联网时代,能够找到低成本的获客流量渠道无疑是最重要的,现在将VR实景作品入驻到高德地图,即可获得亿级日活流量的加持,同时通过VR场景不断地吸引那些在同类型商户“门前”正犹豫不决的消费者。

  高德地图入驻VR内容展示路径:

  VR实景展示,所见即所得

  出门旅游最怕的是什么?不是旅途的劳累,也不是多变的天气,而是在网上看了美美的图片,到了现场却发现图片与实物不符的失落。

  例如传统的酒店展示只能通过文字、图片等信息来让消费者了解居住环境,仅凭几张照片,很容易对房型产生错误判断,信息不对称往往会造成消费者产生心理落差,从而对酒店的品牌形象造成损害。

(图为雅诗阁酒店公寓VR实景)

(图为亚特兰蒂斯酒店波塞冬水底套房VR实景)

  近年来随着VR技术的发展,让这个问题有了解决之道。通过众趣的3D实景克隆技术,酒店可以100%还原真实场景,生成1:1比例可自由漫游行走的三维化实景空间。VR实景让用户可以提前了解酒店室内外及配套设施分布,在前期消费者选房过程中提供更加便捷的选房订房体验,“所见即所得”提高了消费者的安全感。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优服务,这是众趣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不懈的追求。为了帮助更多客户实现营销目标,此前众趣科技还接通了淘宝、天猫、飞猪等众多流量平台。接下来众趣科技将致力于开拓更多优质流量通道,让VR内容走进更多用户的视野,助力企业把握流量机遇,实现快速营销增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日前在测试9英寸可折叠屏设备,但苹果的可折叠屏手机可能需要等到2025年以后才能上市。  郭明錤表示,他预测苹果发布可折叠手机最...
手机
  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无线投屏又叫无线同屏、屏幕共享等,就是通过某种技术方法将一款设备的画面“实时地”显示到另一个设备屏幕上(平板、笔记本、电脑、电视、一体...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