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混动来了!五菱混动正式发布

新能源
TIME
2022-07-14 09:55
快科技
分享

  7月14日,五菱汽车官微推送了一条“重磅”信息,五菱混动正式发布,人民的混动来了。

  按照五菱汽车一贯“低价高配”的风格,有理由猜测五菱汽车将会把混动汽车的价格,拉到一个新的史低价格,推动混动车型向民间汽车市场的渗透,打造人民需要、买得起的混动汽车。

  据五菱官方介绍,五菱将依托于五菱百万规模的新能源三电供应链生态集成优势,以及在电池、电控、芯片等方面的自主研发能力,正式进军混动市场,未来将推混动和插电式混动产品。

  五菱混动拥有常规油电混动(HEV)和插电式混动(PHEV)两条路径,将根据当前大部分用户的使用场景率先推出不插电混动(HEV),意在为充电生态还不完善,充电不方便的用户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按照五菱汽车规划,今年下半年将会上市五菱凯捷和星辰混动版,搭载2.0L混动系统。

  其中,五菱星辰混动版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也已公布,车辆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生产厂家为柳州华霆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与此前凯捷混动版保持一致。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11日,台州市科技馆内,一场机器人集体舞蹈,深深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  当天,台州市少年科学院“科苗计划”正式启动,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AI学院首席教育官朱克超给孩...
业界
  6月27日至7月1日,宁波市科协率机关有关部门、部分区(县、市)科协以及部分企业、园区负责人,赴四川凉山州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对接,推进年度协作任务落实落地。  市...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