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专业研发,原生双画质影像旗舰小米12S系列正式发布

业界
TIME
2022-07-05 13:10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小米公司于7月4日晚正式召开了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会,与此同时推出小米与徕卡战略合作后的首个专业影像系列——小米12S系列。

  旨在“用不同的画质调校方向为每位创作者给予更多的创作自由,致力打造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小米12S系列全系标配小米与徕卡联合研发的徕卡专业光学镜头,并支持徕卡原生双画质。

  徕卡专业影像,首创原生双画质

  融合了徕卡对光学、影调以及画质方面的独特见解,小米12S系列给所有米粉以及徕卡用户都带来了不一般的惊喜,画质不仅光暗分明,成像具有真实的氛围感,色彩也与徕卡相机的影调高度拟合。

  小米12S UItra的主摄镜头并且针对拍照经常出现的眩光、鬼影、紫边等痛点问题,特别增加了防眩光专业镀膜、边缘涂墨技术、旋涂工艺IR滤光片及环烯烃材料。同时还采用了8P非球面高透镜片,完美还原画质的极致纯净。

  为了饱含真实世界的空间感、立体感,精益求精的还原徕卡百年光影美学,小米12S系列在影像上还提供了“徕卡经典”和“徕卡自然”两个系列。

  一英寸大底专业主摄

  小米12S Ultra搭载的是采用了Quad-Bayer像素阵列的索尼IMX989一英寸大底专业主摄,单像素可达史无前例的1.6μm,可以获得极佳的噪声控制能力、超大的动态范围和更大的进光量,在夜晚也可实现更好的定格效果。无限逼近与相机影像能力。

  小米12S及小米12S Pro主摄则是采用同样具备大底大像素的索尼IMX707传感器,感光能力同样大幅提升,全场景均可获得更强画质表现。

  两颗澎湃自研芯加持

  小米12S Ultra是首款同时搭载两颗小米澎湃自研芯片的旗舰机型。充电续航方面,小米12S Ultra搭载小米澎湃P1自研充电芯片和小米澎湃G1自研电池管理芯片。小米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与小米澎湃P1组成小米澎湃电池管理系统,可进一步提升充放电安全、提升电池寿命、提升续航能力、提升剩余可用时长精准度。一机双自研芯,给用户更优秀的使用体验。

  首发骁龙8+与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

  小米12S系列作为小米最新的高端旗舰产品,均全系首发搭载骁龙8+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极大提升单核和多核性能,CPU和 GPU均获得10%的性能提升,更好的工艺制程让CPU、GPU能耗比大幅提升30%。因此续航也相对应的提升1.8-3小时。

  小米12 Pro天玑版还首发搭载采用了台积电4nm旗舰工艺制程的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CPU性能提升5%、GPU性能提升10%。并且为了将处理器性能压榨到极致,小米12 Pro天玑版采用与小米12S Ultra相同的叶脉冷泵散热系统,大幅提升游戏性能与体验。

  小米12S起售价3999元、高端旗舰小米12S Pro起售价4699元、小米12S Pro天玑版起售价3999元,都将在7月4日21点开启订金预售,前两者7月6日10点正式发售。12S Pro天玑版则将在7月12日10点正式发售

  而影像旗舰小米12S Ultra 拥有两款环保有机硅素皮配色,起售价5999元,将在7月4日21点开启订金预售,7月8日10点正式发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于松业)7月4日从省电影局获悉,为帮助电影院解决当前困难渡过难关,我省将对电影院予以3014万元的补助。  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
消费
  国家卫健委于7月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健康中国行动实施以来进展与成效。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司长毛群安介绍:目前,我国人均...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