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供应充足,苹果iPhone 14初期备货9000万的目标保持不变

业界
TIME
2022-07-05 10:10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目前最大的iPhone组装基地鸿海预计在8月下旬开始大规模生产iPhone 14系列新机。现在富士康郑州工厂正在积极招工,准备进行大量产。

  但是据市场消息传,因为通货膨胀等问题,苹果将考虑下调iPhone 14新机初期备货量,由原定的9000万支减少10%。

  而台湾经济日报最新消息反馈,有台湾供应链厂商表示自己并未收到苹果砍单通知,苹果iPhone 14初期备货9000万的目标保持不变。

  (图来源于网络)

  供应链强调,iPhone 14第一波备货9000万支的目标并未改变,按照苹果惯例至少要等到新产品上市后进一步观察市场实际销售情况,才会做第二波或是第三波调整。因此,目前下调10%的备货量这个说法过于早了,供应链所有备货与生产都处于正常水平。

  此外,天风国际证券最新访查也指出,中国市场对今年第3季度推出的iPhone 14需求,可能会大于现在大受欢迎的iPhone 13系列。

  天风国际证券针对经销商最新调查显示,各大经销商为iPhone 14支付了有史以来的最高订金,以确保供应充足。

  (图来源于网络)

  编辑点评:目前由于手机市场的不景气,苹果第4季度是否追加第二波订单还不太明确,如果iPhone 14系列出货量不佳,苹果原本在每年11~12月的第二批零部件追加订单也可能被砍单。但是这个“如果”怕是很难,iPhone 14系列在13系列基础上做出了很大改变,还有最先进的iOS 16芯片,感觉会重新引起一发购机热。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日报北京7月4日电 (李懿德 恽卫东 郑琦 记者付毅飞)记者4日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八院获悉,由该院805所自主研制、配置于长征二号丁遥六十四运载火箭载荷舱上的离轨...
新科技
  7月3日,太原一婚礼现场,新娘为本硕博阶段的同学定制名片、分桌吃席,有网友质疑该做法涉嫌学历歧视。新娘的好友梁先生称,这样安排是方便大家沟通交流,避免不认识坐一起...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