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深圳每套房可省5块钱

房产
TIME
2022-06-28 17:15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官微发布关于终止收取5元按件贴花有关事宜的公告。

  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规定,权利、许可证照不再属于应税凭证,7月1日起对发放给不动产权利人的不动产权证书不再收取5元按件贴花。 《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将于2022年7月1日起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暂行条例》同时废止。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28日消息,微信官方消息称,微信正式推出青少年模式支付限额功能。  据悉,将手机更新到微信安卓版本8.0.23后,父母或监护人就可在青少年模式中设置微信支付的限额,包...
电商
  6月27日晚间,宁德时代(300750)一份公告将自己送上了舆论风口。  公告显示,宁德时代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