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电动车因电池防篡改不合格被罚47万

汽车
TIME
2022-06-13 15:11
科技世界网综合
分享

  近日,据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文书显示,欧派电动车关联公司无锡市圣宝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因违反产品质量法,被无锡市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47.4万,并没收46辆电动自行车、没收违法所得9361.5元。

  处罚事由显示,3月18日,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当事人库存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抽检。报告显示,其中一批次产品蓄电池防篡改项目不符合要求。该批次电动自行车共生产158辆,送样检验1辆,销售111辆,现有库存46辆,货值金额158000元,违法所得9361.5元。

  早前央视315晚会曝光电动自行车违规改装提速问题,欧派以及多家电动车企业被点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天文科普专家介绍,一轮“超级月亮”将于6月14日(农历五月十六)现身夜空,这也是本年度“第二大满月”。届时只要天气晴好,我国各地公众均可欣赏到一轮珠圆玉润的大月亮,如...
业界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12日电(记者卞卓丹)中国男排在12日进行的世界男排联赛巴西站比赛中状态神勇,以3:0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东道主巴西队,取得了本站比赛的首场胜利。  ...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