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京东618简单化 取消“定金立减”,满减力度超去年双11

电商
TIME
2022-05-26 10:00
中国网
分享

  618,终于来了!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天猫618不用再熬夜,还可以告别令无数人头秃的“定金立减”。

  5 月 25 日,天猫发布 618 玩法:预售、抢购均提前至晚 8 点,跨店满减力度提升至每满 300 元减 50 元,“定金立减”玩法取消,改为“参与预售价格直降”。

image.png

  今年天猫618,有什么不一样的玩法?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替你划重点。

  首先是活动开启时间。预售、抢购时间全面提前,消费者再也不用苦苦等待到 0 点再付款。据了解,天猫 618 预售将于 5 月 26 日晚 8 点正式开启。第一波抢购开始时间为 5 月 31 日晚 8 点,第二波抢购开始时间为 6 月 15 日晚 8 点。

  其次,是大家最关注的满减优惠。今年,天猫 618 跨店满减力度提升至每满 300 减 50,较去年天猫双 11 的每满 200 减 30 进一步提升。在不叠加红包、消费券等其他优惠的情况下,仅计算跨店满减就约等于打了 83 折。

  值得一提的是,往年因难于计算而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头秃”的“定金立减”优惠,在今年的 618 活动中已被天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更为直观的价格直降。也就是说,消费者在支付定金的同时,就能看到该商品的实际尾款金额。

  此外,预售商品将支持添加到购物车,商品定金也将支持批量支付,意味着消费者凑单将更加方便。

  近期,天猫各大行业的特色服务也已陆续上线,如床垫订单将提供免费取旧服务,马桶订单将提供免费安装服务,冰激凌订单将提供“融化包赔”服务。在此基础上,88VIP 用户还将额外获得多项消费权益,包括 520 元大额消费券、大家电终身延保、天猫超市“0 秒退”及退货免运费等。

  记者了解到,天猫将在 618 活动期间上线电商领域首个绿色低碳消费频道“绿动乐园”,为购买绿色商品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权益。同时,天猫、淘宝还将与宝洁、亿滋、联想等近 40 家集团、品牌成立“绿色创变者社区”,为消费者提供减塑、减少油墨印刷、减少包材使用和可重复利用的简单包装,持续传递绿色生活理念。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021年5月15日,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在火星成功着陆,首次在火星留下中国印记。一年多的时间里,从发射、环绕到着陆、巡视,天问一号的一举一动备受世界关...
新科技
  以“抢数字新机、享数字价值”为主题的2022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将于5月26日云端开幕。奇安信集团也将在数谷论坛、数博发布等环节“云端”亮相。 ...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