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女主播雪梨成被执行人

电商
TIME
2022-05-24 11:28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5 月 24 日消息,近日,杭州宸帆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宸帆电商”)新增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朱宸慧(雪梨),冻结权益数额 90 万元人民币。冻结期限为 2022 年 5 月 19 日至 2025 年 5 月 18 日。

  信息显示,宸帆电商成立于 2016 年 10 月,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为朱宸慧,注册资本 603.86 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销售、技术服务等。

  去年 11 月,杭州市税务局稽查局发布公告,宣布对朱宸慧、林珊珊两名网络主播涉嫌偷逃税款问题进行了查处。对朱宸慧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拟处 1 倍罚款共计 6555.31 万元,对林珊珊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拟处 1 倍罚款共计 2767.25 万元。据了解,林珊珊也是宸帆旗下红人主播。税务局公告还显示,李志强涉嫌策划、实施和帮助朱宸慧、林珊珊逃税,并干扰税务机关调查,已被立案调查。

  IT之家了解到,这并不是宸帆相关的公司第一次被冻结股权。不久前,宸帆电商关联公司杭州辰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范科技”)新增一则股权冻结信息,冻结数额 1700 万,冻结期限自 2022 年 5 月 9 日至 2025 年 5 月 8 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两名知情人士披露,爱彼迎将关闭中国业务。消息称爱彼迎将于北京时间星期二上午向中国员工宣布这一消息。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房屋将于夏季下架。爱...
互联网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黄磊 通讯员/李莹 实习生/戈垿  5月23日从2022年武汉市停车场、充电桩及加氢站年度建设、专项检查暨加快氢能产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获悉,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