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安全守护行业数字化转型 奇安信将亮相2022数博会

热点
TIME
2022-05-25 18:05
科技在线
分享

  以“抢数字新机、享数字价值”为主题的2022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将于5月26日云端开幕。奇安信集团也将在数谷论坛、数博发布等环节“云端”亮相。

图片1.jpg

  大咖亮声 共话“东数西算”筑牢安全防线

  “东数西算”是我国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举措,数据安全则是“东数西算”的底板工程。贵州作为全球超大型数据中心集聚最多的地区之一,数据安全更是重中之重。

  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受邀出席26日下午举办的“东数西算:构建国家算力网络体系”论坛,将发表“补短板、防裸奔,筑牢‘东数西算’安全防线”的主题演讲,和与会专家共话打造国家算力网络新高地。

  数博发布 多角度展示“冬奥实力”

  在数博发布环节,奇安信将发布“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及安全服务平台”。作为提升常态化安全监测、实战化指挥调度、体系化风险管理能力的重要平台,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及安全服务平台在北京冬奥会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对城市安全态势感知及运营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营提供了成功样例。

  在贵阳,奇安信打造的“贵阳城市安全态势感知及安全运营服务平台”已部署完成并投入实战运营,作为贵阳市网信办“贵阳市网络安全保障综合运管平台”为贵阳市网络空间安全提供保障支撑平台,已接入服务单位30余家,涵盖政府、企业、医疗、教育等行业用户,处置数十起网络安全事件。

图片2.jpg

  同时,奇安信申报的“开源软件供应链安全监测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应用”“奇安信冬奥网络安全应急响应95015公共服务平台”“奇安信态势感知与安全运营平台”三个项目成功入围数博发布之领先科技成果奖入围终审名单。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作为全球首个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博览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22年数博会将于5月26日在线上举办,围绕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加快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数字经济领域发出中国声音、贡献中国方案、展现中国行动,促进全球大数据技术应用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由世纪互联蓝云“蓝云研究院”主编的第七本专业技术书籍《精通Microsoft 365云计算管理SharePoint Online篇》由电子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本书凝聚了世纪互联...
热点
  IT之家 5 月 24 日消息,去年的 iPhone 13 Pro 系列是苹果智能手机中第一款配备 120Hz ProMotion 显示屏的机型,虽然两款 iPhone 14 Pro 机型将继续采用该技术,但有消...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