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体验“蚁”马当先!—蚂蚁电竞ANT27VU 4K144显示器图赏

业界
TIME
2022-05-25 16:10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这台显示器背后那两枚RGB“蚂蚁大灯”属实是惊艳到我了,比起常规的RGB灯组,这种拟物态的灯组形态还是非常有趣的,面板素质还是一流,不到五千元就能购入一款做工、细节都不错的4K144显示器,还是比较划算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谈到为什么网络诈骗越来越多的问题。  为什么现在大量的攻击防火墙很难防范,甚至仅凭一个漏洞就能让人神不知鬼不觉地被攻击,因为你拦不住邮件...
互联网
  近日,申吉钛业、冠林机械、洛兮医疗、金羽新能源、纳美新材料、天草生物、国千环境等10家企业的博士站被认定为安吉县首批博士创新站。这10家企业涵盖稀有金属、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