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塔 11 正式亮相

汽车
TIME
2021-11-16 11:1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宁德时代、华为和长安一起打造的高端电动汽车阿维塔 11 在上海品牌日活动中正式亮相。

  长安 “造出” 阿维塔!宁德时代出钱,华为注入灵魂。

  据了解,新车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采用高压快充技术最大可达200kW+,辅助驾驶芯片算力400TOPS,续航超过700公里。

  该车诞生于全新“CHN”纯电平台,是整合三家资源优势而来。而且,该平台的命名也大有深意。

  其中,“C”代表长安汽车,凭借着百年的整车制造技术能力,作为该技术平台的整车品质背书。

  “H”代表华为,将依托华为在ICT领域30年的技术积累,通过Huawei Inside的方式,为阿维塔提供智能汽车的整体解决方案。

  “N”代表宁德时代,通过宁德时代在新能源电池供应技术方面的行业优势,为“CHN”平台注入源源不断的驱动动力。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由新华网、巨量引擎共同发起的“新国潮·DOU出彩”活动5日在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场启动。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申江婴,字节跳动副总编辑、媒体合作总经...
互联网
  11月12日-14日,2021第三届医疗信息化羊城论坛暨学术年会在广州市举行。紫晶存储携医疗行业数据解决方案以及磁光电混合存储系统亮相展会,并荣获优秀合作企业及最受欢...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