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主双十一福利:32000的EAP功能免费领

汽车
TIME
2021-11-11 10:5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特斯拉官方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双十一给车友的的专属福利,价值32000元的EAP功能,可以免费领取30天体验套装。

  车友们可领取功能包括增强版自动驾驶辅助功能(EAP),自动辅助导航驾驶、自动辅助变道、自动泊车、智能召唤等功能带你感受智能出行新体验。

  该项福利领取时间截止到11月11日晚上12点,可领取车型未选购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EAP)和完全自动驾驶能力(FSD)且硬件符合EAP要求的Model 3和Model Y车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11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武汉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王传福退出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由何龙接任;同时公司经营范围新增电池制造、销...
企业
  昨日,京东宣布11月10日晚8点开启双十一购物节活动,将活动时间提前了4个小时,让大家可以不用熬夜等到十二点再买买买。  在晚8点活动开启不久后,京东发布了战报,在热销...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