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公布出口总量:今年累计交付11万多台 同比增长114.3%

汽车
TIME
2021-11-11 10:01
快科技
分享

  近日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公布10月份和今年以来的销量,其中长城汽车更是公布了其海外市场的成绩。

  据官方数据显示,1-10月份,长城汽车在海外市场累计销售了112020台,同比大增114.3%。

  而在长城旗下多个品牌中,哈弗占比依旧最大,10月份在海外卖出了9197台,同比增长10%。

  皮卡是长城汽车出口的另外一个重头产品,10月份长城皮卡海外销售3375台,同比增长45.9%,今年1-10月,累计销售量为37031台,同比大增159%。

  WEY和欧拉,于今年9月份正式亮相德国慕尼黑车展,向着欧洲市场进发。其中摩卡PHEV车型将作为WEY旗下首款出口欧洲的车型,与欧拉部分车型一道,相继交付当地用户。

  最近,长城汽车在澳洲的销售布局也已曝光,坦克系列,包含坦克300以及国内即将上市的坦克400和坦克500,都将陆续登陆该市场。

  而由于澳洲地形的限制,皮卡车型在当地非常吃香,所以长城炮同样会被引入。

  此外,如哈弗H6 HEV和欧拉的新车也在引入规划之中。

  长城汽车走出国门已有些时日,目前已经覆盖了中东欧、澳洲、非洲、中东、中南美等共计60余个国家和地区。

  而在俄罗斯,销售服务网络已达109家,覆盖全境。

  在今年,长城汽车还相继开拓了尼泊尔、文莱和巴基斯坦等新兴市场,在走出国门,赚外国人钱的道路上越走越坚定。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世界网11月11日消息,北京时间11月11日10时3分,SpaceX公司将用猎鹰9号火箭送坚忍号龙飞船与美德四名宇航员送入太空,后者将于22小时后对接国际空间站和谐号节点舱,...
业界
  科技世界网11月10日下午消息,腾讯今日发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第三季度营收营收1423.68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1454.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第三季度净...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