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大众甲壳虫 长城欧拉芭蕾猫复古造型俏皮可爱

汽车
TIME
2021-11-15 10:0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1月15日消息,近日从欧拉官方渠道获悉,欧拉品牌的全新紧凑型车芭蕾猫量产版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发布,明年1月量产,上半年上市。这是继朋克猫之后欧拉的又一款复古风格车型,主打女性消费市场。

1.jpeg

  外观方面,新车参考了经典甲壳虫的设计,造型十分复古。外观细节元素更加丰富,也更加具备量产的可能。其中大灯组更换为圆边矩形设计,并拥有全新的镀铬前保险杠造型,并且还将配备前雷达传感器。

2.jpeg

  车侧方面,圆润的车顶线条搭配车顶线条在C柱之后才快速下滑,这样的设计可以让车内拥有足够的头部空间。此外,新车还在翼子板上增加了量产车的充电孔,轮圈样式调整,后视镜样式调整,车门把手更换为传统样式。不仅如此,芭蕾猫车身采用双粉色搭配,这样的设计直接瞄准了大部分的女性消费群体。

3.jpeg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预计将使用单电机布局,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其他详尽信息科技世界网小编会持续关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小米在海外推出了新机 POCO M4 Pro 5G和POCO F3。小米POCO M4 Pro 4GB+64GB 版售价199欧元(约人民币1500元),6GB+128GB 版本售价219欧元(约人民币1600元),通过 P...
手机
  华为P50系列手机已于7月29日发布,搭载鸿蒙HarmonyOS 2系统。其中,华为P50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88 4G芯片,华为P50 Pro则搭载高通骁龙888 4G芯片或海思麒麟9000 4G芯片。...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