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5.1正式版推送

手机
TIME
2021-10-26 15:0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早间,苹果推送了iOS 15.1正式版的更新。本次更新包大小为1.35G左右,更新的版本号为(19B74)。

image.png

  相机

  可使用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 拍摄ProRes 视频。

  新增了在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上拍摄微距照片和视频时关闭自动切换镜头的设置。

  Apple 钱包

  支持COVID-19疫苗接种卡,可让您从Apple钱包添加和出示可验证的疫苗接种信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26日消息,在2021中兴通讯全球分析师大会上,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发表“创行力,‘兴’征程”主题演讲,分享中兴终端未来发展目标与战略举措。 ...
企业
  10月26日,中科微至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首日开盘遭遇破发。截至中午收盘,中科微至跌幅扩大至8%,报83.00元。中科微至发行价格90.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1.31倍。 ...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