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Pro手机外观曝光 中置挖孔曲面屏

手机
TIME
2021-10-25 10:23
ZOL
分享

  昨晚,业内人士曝光了小米12 Pro的外观模型,而基本可以证实的是,其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采用中置挖孔屏,很多网友表示,前面屏幕有些像三星S22前不久的曝光图。

  此前,小米在前几代旗舰都推出了“超大杯”,而此次的小米12 Ultra将持续提升了拍摄能力,更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的“安卓机皇。”

  而小米12系列极有可能首发高通骁龙898旗舰处理器,而且会配备大底主摄,主摄预计支持OIS光学防抖。

  而发布时间方面,则很有可能在12月中旬左右。

高通骁龙898机皇!小米12 Pro长这样?曲面屏、居中挖孔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23日-25日,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
互联网
  2021年10月22日,由HUAWEI HiCar与DDPAI盯盯拍联合打造的,搭载HarmonyOS分布式技术的第二代车载智慧屏S50在HDC2021大会上正式发布!手机上支持HUAWEI HiCar的应用可以...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