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举行

互联网
TIME
2021-10-23 23:13
科技在线
分享

  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10月23日-25日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参展的1300余家企业中,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占比42.4%,包括华为、中国移动、阿里巴巴、中国电信、腾讯、联想、惠普、京东方、百度、致学教育科技集团等著名企业都来参展。

  高远为崔昌副厅长、刘汉涛主任讲解智慧教育中台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厅长崔昌宏,四川省教育厅大数据中心刘汉涛主任等一行,来到致学教育科技集团展会现场,集团董事长高远现场讲解了智慧校园区域平台、校园数据安全底座、校园数据中台、边缘云、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中小学素质教育管理平台和课后三点半内容服务等致学的核心产品。

  高远为崔昌副厅长、刘汉涛主任讲解课后三点半校园服务

  此次展会的成果举办,更加坚定了致学教育科技集团的持续创新理念。作为教育信息化领航企业、中小学数据中台的第一品牌,致学将持续发挥智慧教育中台、课后三点半校园服务等产品优势,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行业飞速发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目前我国智能网联汽车呈现强劲发展势头,关键技术不断突破,车载基础计算平台实现装车应用,车载激光雷达、人工智能芯片算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不久前举行的2021...
汽车
  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日发布推文称,公司在最新版全自动驾驶系统FSD 10.3中发现了一些问题,因此暂时回到10.2版本。当地时间上周六晚间和周日早间,...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