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红魔游戏定制手机来袭 18G+512GB 6999元起

手机
TIME
2021-10-26 10:5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SPro战地迷彩限量套装预售开启,11月1日正式开售。超大运存18G,搭载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售价 6999 元。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26日消息,据统计,中国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超80%中小学生睡眠时长未达标,你的睡眠还好吗?  夜醒型、晨鸟型、夜猫子型、焦虑型、赖床型、慢性失眠型、过度刺激型...
业界
  10月26日消息,上午一加官微宣称一加 9RT 特别版青空结界配色开启预售,12 GB RAM + 256 GB ROM 版本售价 3799 元,预定可享 100 元优惠。  自从一加8系列的“青空”...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