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预售开启 主播销售额破百亿

电商
TIME
2021-10-21 10:3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昨晚8点天猫双十一的预售活动开启,作为头部主播的李佳琦、薇娅,更是从下午就开始直播预热,在昨晚的直播预售中,直播销售额更是突破百亿。

  据统计,昨晚直播结束,李佳琦直播间的销售额突破了106亿元。薇娅直播间销售额超82亿元。你昨晚贡献了多少呢?

image.png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昨晚,新浪微博发布公告称,近日,国家网信办召开“清朗・互联网用户账号运营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全国视频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是“清朗...
互联网
  随着信息科技的发展,“5G”时代的到来,网络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但网络在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不少陷阱与隐患。正在陕西西安举办的“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