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即将全新发布操作系统openEuler欧拉

互联网
TIME
2021-09-23 11:1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据华为官微消息,9月25日,华为将全新发布操作系统openEuler欧拉。日前,任正非表示,欧拉正在大踏步地前进,欧拉的定位是瞄准国家数字基础设施的操作系统和生态底座,承担着支撑构建领先、可靠、安全的数字基础的历史使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企查查显示,饿了么关联公司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磊退出法定代表人,由王星接任。  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417万元人民币,经营范...
企业
  今日,HMD Global正式发布全新5G智能手机——诺基亚G50,提供4GB+128GB、6GB+128GB两款配置,首发价分别为1499元和1899元,新机将于9月29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  作为诺...
手机

相关推荐

1
3